最新消息

2020-07-28
祥泰水電捐資培育人才 聖約翰科大越南實習生獲獎學金


祥泰水電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已更新,請前往祥泰水電獲取更多新資訊。
因尚在過渡階段,故保留此網站。
祥泰水電新網站
 

聖約翰科技大學在校友企業-祥泰水電股份有限公司劉飛龍董事長捐款贊助下,

為獎勵越南產學合作專班學生之優秀表現,設置「祥泰優秀實習生獎學金」,鼓勵學生認真學習、展現所學技能。

頒獎典禮於109728日舉行,恭賀本次獲獎同學為機電整合與自動化製造技術新南向產學合作專班武文康及武文俠兩位越南學生。

聖約翰科大非常感謝劉飛龍董事長以具體行動支持學校辦學及培育人才,讓學校能夠永續發展。

祥泰水電劉飛龍董事長對兩位獲獎學生的表現讚譽有加,甚至幫他們申請工作證,讓他們有機會進入台灣最高級的科技廠無塵室工作,

展現專業技能,進行重要的施工項目。他認為除了公司的訓練及老師的教導之外,更需提供學習環境,讓優異學生有機會進入職場實作實習。

而頒發獎學金及獎狀,也是對學生的支持與鼓勵,期盼同學認真學習先進技術、持續進步,未來必定有所成就。


文章連結:



武文康(左一)及武文俠(右一)兩位越南學生從祥泰水電劉飛龍董事長(右二)手上領取獎學金及獎狀。



 
 
0